杂。自留地。不常上。微博@筱月suki-

【2016】年终总结

  • 文/筱月

 

1.  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/

 

总共八篇。总字数九万——

一篇原耽同人:《188楼盘》2w

一篇原创BL长篇未完:《线》3w

一篇声优同人:《竹》4k(生贺)

一篇散文:《久别重逢》1k

四篇原创BG:《冬至花开》2w5、《久别重逢》4k、《呀,你来了》2k、《很高兴,认识你》4k

 

2.2016最常写的3对cp

 

       因为不怎么写同人了所以没有常写的cp,基本上都是原创bg了【。

 

3.  2016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

 

       热度最高应该是《188楼盘》吧,毕竟是水千丞的原耽同人。

       热度最低的应该是几篇原创bg,再加上有一些都没发到公众平台上。

 

4.  2016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

 

  最满意:《冬至花开》吧。因为是最近写的一篇,首次尝试主线bg,副线bl的写法,而且自认为很多伏笔都埋的很好,逻辑和细节也处理得比较好。其他的都没啥印象了【。

  最不满意:《线》。……大概是这篇?首次尝试长篇原创耽美,已经搁置好长一段时间了。大概没有填坑的信心,虽然大纲都想好,但是很多人设设置的很幼稚。大概会成为黑历史的一个坑(x

 

5.  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。

 

「C城,有的人在这里结束爱情,有的人在这里开始爱情。江清坐在车里,看着车外来来往往的人群,猜测他们身上曾经发生或者将要发生的故事。他们或许刚结束一场离别,又或者正要去奔赴一场重要的约。

而此时的江清,是后者。」

——《冬至花开》

  喜欢这一段的原因是我把它作为这篇文的首尾,做了一个呼应。写出来之后被夸首尾呼应特别美嘿嘿。

 

6.  2016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

 

     今年我好像只开了一辆车……就是《冬至花开》里的,主线BG副线BL都开了车,但是也都只见好就收没写全套(。

 

7.  2016没填完的坑

 

长篇原创耽美《线》,也没啥希望填完了,让他愉快的坑着吧(x

年中的时候接了一篇全职同人的双花,脑洞一直有但是一直没提笔……我对不起主催……明年一定写!(x

 

8.   2016写过的paro和AU

 

       无。

 

9.   3个词语总结下2016的文风

 

       原创、BG、放飞自我(??

 

10.   2016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

 

       2016简直地产到没朋友,若不是加了一个广播剧社团定期交作业,可能还不会有这么多产出_(:з)∠)_现在看基本上(尤其是bg)都是社团交的作业,真是惭愧【。

       2016年渐渐地从同人转向原创,BG也写得比较多了。写的内容倒是更随心一些,自己开心就好。2017年希望多产出吧,无论原创同人还是BLBG,希望把答应主催的双花稿尽早写完【。多写些原创,多开些车(x

       希望明年写文能更随心,更有深度,更有技巧。

       明年再见啦。


评论(1)

© 一期一会t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